海边的华夫饼

旧号绑定手机号销号了找不回来

【1929】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1

华夫饼回来写文了🥹

“我好像有心上人了,他叫凯哈弗茨,是个踢球的。”布兰特如是说。

然后他看见视频通话那头的老板罗伊斯嘴角抽搐了几下。

  

布兰特是多特蒙德一家公关公司管培生,轮岗期间,媒体关系接洽和维护、撰写稿件、活动策划啥都干。

他是个名牌大学毕业。名牌,指狼堡足球青训营(不是),指的是qs500左右的老家大学。

不过他确实在狼堡青训过,只是没坚持球星理想,给路飞带沟里去读日语系去了。

但是布兰特老爹说了,小语种专业等于没专业,就业前景不乐观。遂,秋招凭借不错的颜值和灵光劲儿进了一家公关公司。


两个月前,他被罗伊斯打发去伦敦办公室轮岗,英超合作太香了谁都想沾沾。但罗伊斯人生信条就是不出国,皮什切克马上就要实现四十岁退休回波兰种地的人生理想了,贝林厄姆虽然有大英户口但实习生还没转正…

布兰特,公司决定就是你了,虽然你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工作,但是你是最合适去探路的公关先锋!用你的语言能力和漂亮脸蛋征服他们,美神降临伦敦城!


来了伦敦以后,照常帮品牌联系球星经纪团队,他发现好家伙,当年自己要是坚持训练说不定就能成名了,球星们一支广告,一次站台甚至一条ins的报酬都足以让他感言自己的渺小。

这天,冷得要死,他赶到了斯坦福桥球场要去见哈弗茨的经纪人。是的,德国老乡又有个人资源了,长得帅踢得好就是钱都炫他嘴里。


经纪人开着车拉着哈弗茨出来了,看见站在路边的布兰特便摇下车窗:“尤利安啊?今天好冷啊你等多久了?先上车!”

布兰特以为自己只是来和经纪人单独吃个饭把细节核对一下,没想到上车了经纪人说要先载哈弗茨回家休息,然后他们再去吃饭。

职场新人懵懵地点头说好,一边是没资历就没人权,他90后还要指望00后整顿职场;一边是感叹卧槽,凯哈弗茨真人的侧脸和卷毛真的绝了帅,广告拍不出他从副驾驶转头看了一眼布兰特,附赠挑了下眉毛的万分之一勾人心弦。


就那一眼,就不该看那一眼万年。


故事比较曲折,哈弗茨到家下车以后,经纪人转头就跟布兰特说他要看看合同,然后随便画了几个圈圈就让布兰特回去和领导再协调协调,过两天再约。布兰特还没看清楚什么东西,人就被赶下车扔在地铁站门口了……

  

布兰特马上跟罗伊斯反应情况,今天没聊成。罗伊斯摇摇头说,可能我们这单在人家那儿的重要性不急,也可能哈弗茨这个客户在经纪人那儿也不是最重要的,人鸽了你忙别的去了。


布兰特刚沮丧地关了WhatsApp,心想流放伦敦还要被社会毒打,好惨的一天。


ins私信这时候来了——

一个陌生账号——


“想要见你的客户本人吗?晚上来A酒吧。”


和许多故事一样,布兰特反正也无聊,抱着一丝希望去了伦敦球星混迹最密集的酒吧,居然真的见到了下午那个卷毛脑袋。


他们相视一笑。


和许多故事一样,他们那一天晚上就睡了。


绝对是布兰特来伦敦以后最快乐的一天!好家伙,他可是睡到了自己很喜欢很看好的球员!人家还反而去push了经纪人,这单业务三下五除二就完结了!


凯哈弗茨非常喜欢埋进布兰特软软的胸脯,也会在清早迷迷糊糊找手机时候顺便薅一把布兰特的金发。


他们每周都见面,布兰特来哈弗茨家时候需要提前确认他在不在家。


多完美的他啊……

体育生就是不一样……

别问布兰特怎么知道的。



直到一天早上,布兰特在洗手间的柜子里无意间发现一把梳子,这手柄上刻着一行字:

MASON & KAI


这行字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?

布兰特转头又去了厨房,从好多个杯子里找出了两个看起来就不便宜的瓷器杯子,杯身也是:MASON & KAI


  

“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?”

哈弗茨站在旋转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厨房里的布兰特。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